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张世影县长到布朗山乡曼班三队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03

20161023日,勐海县张世影县长在布朗山乡党委书记、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到曼班三队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调研采取了查看、座谈、听取意见等方式,首先,县长一行查看了猪场的养殖情况,并对猪的销售情况和养殖效益等做了详细了解和指导;接着又到村内查看了卫生道路建设、农户家地板铺设等情况,在查看过程中,对农户家厨卫改造项目建设作了具体的了解和指导,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施工;最后又分别到小组长扎坎家和工作组住处进行了座谈,认真向扎坎和工作队员询问了目前村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并对组长扎坎及工作队员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的答复。

通过张县长一行人的查看和指导,曼班三队的扶贫工作进一步得到了推进和完善,驻村工作队员也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下一步的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