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布朗山乡开展2016年敬老月慰问活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30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氛围。2016年9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春梅一行到布朗山乡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杨霖、乡民政办工作人员、五保户、特困户代表共25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春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乡五保老人和特困户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始终心系困难群众。共慰问五保户、特困户18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5400元。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友爱扶危济贫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