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面向社会群众征集问题线索

作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来源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3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强做好“互联网+督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从2020年10月23日起,开通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线索征集渠道,面向社会了解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企业和群众可登录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yn.gov.cn/)、云南政务服务网(https://zwfw.yn.gov.cn/portal/#/home)或者通过“办事通”APP“督查线索征集”栏目,向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供督查线索。我们将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处理。对较为典型的问题,经查证属实,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据悉,实施“互联网+督查”是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整合督查资源、优化督查方式、增强督查实效、减轻基层负担的重要手段。开通省“互联网+督查”平台线索征集渠道,将有利于更加全面精准地解决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党和政府的利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