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3

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

 

进一步加强勐海县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保险、加油、维修服务采购行为熟练掌握政采云系统框架协议采购操作流程,切实保障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维修、保险和加油项目的采购,提升采购业务能力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相关股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参加框架协议业务操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通过政采云平台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框架协议”操作和政采云框架协议操作流程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疑惑进行分析解答。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在工作注意把握好“框架协议”采购的竞争机制等要点,履行好征集人职责,调查核实入围供应商在履约过程中出现的违约情况,要调解对采购人与供应商在履约过程中发生的纠纷组织落实好勐海县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保险、加油、维修服务项目采购

“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答疑解惑,对日后开展业务工作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操性。下一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深入研究公务用车保险、加油、维修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工作,加强对全县各预算单位、供应商关于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理论指导,在预算单位和供应商运用“框架协议”形式采购时,正确运用此方式征集供应商。同时按照上级部署积极推进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保险、加油、维修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落地生根,处理好框架协议采购与其他采购方式的关系,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实现采购效益与采购效率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