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大清洁”活动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做好常态化开展勐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20221111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勐海——勐阿公路沿线和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11日上午,干部职工着志愿者服装,带齐扫帚、火钳、手套、刀具、编织袋、锄头清理工具前往勐海——勐阿责任路段开展大清理活动大家秉着高度责任心开展整个活动,充分发扬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清理沿线路边、水沟、暗渠的垃圾,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和美化。

 

 

 

11,全体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即使骄阳似火,干部职工仍是干劲十足,没有丝毫的懈怠,顶着炎炎烈日,手持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一丝不苟地捡拾路上的烟蒂、水果皮、白色垃圾,清理杂草、杂物,铲除栏杆和墙上乱贴、乱画“小广告”,切实做到了网格区全覆盖整治,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

 

 

爱国卫生无小事,文明进步我先行。在我局干部职工的努力下,沿线责任路段及网格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爱国卫生活动不仅改善了卫生面貌,更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以此活动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健康和卫生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爱护环境卫生,助力打造干净整洁的文明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