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聚焦二十大 奋力书写好政务服务“新答卷”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16,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政务服务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以为人民服务为着眼点,打造人民满意型政府。积极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将便民服务送到百姓身边,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问题,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深化“放管服”为着力点,推动服务型政府转变。围绕“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全程服有保障”总体目标,加快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落实“应进必进”和“最多跑一次”要求,推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全力营造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政务服务工作关系民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心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