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恢复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3

广大办事群众:

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效避免因聚集性群体活动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各项业务办理及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20221017日(星期一)起,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常开展各项业务办理,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须携带身份证,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登记相关信息。

二、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全程佩戴口罩,等待时间内不扎堆,办事时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办事结束后,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

三、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申请“网上办”,输入网址https://zwfw.yn.gov.cn/portal/#/home或搜索“云南政务服务网”选择进入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进入后点击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进入到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办理,也可直接搜索服务事项名称进行办理。申请“掌上办”,下载手机移动端“一部手机办事通”APP申请注册办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取消检测证明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