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更多>> 通知公告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机构设置

作者 :未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02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机构设置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设以下4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相关政策,在县(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领导下,负责文秘管理、制度管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财务管理督促、指导以及监督其他科室完成工作任务,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二)安全管理办公室。在局长、副局长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安全保卫管理工作,全面负责安全保卫工作。

制定和完善本局安全保卫相关工作制度、措施和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安全、综治工作目标,并负责组织监督、检查、落实。

收集、整理和通报综治、安全工作信息。

负责本局车辆使用管理及调度,做好车辆维护、修理等计划和费用审核。

执行省局及州局(公司)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及政策;严格执行州局(公司)管理体系文件。

(三)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监督辖区内专卖管理工作,全面负责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并负直接责任。

协助分管领导制定本局专卖管理工作制度、措施和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监督、检查、落实。

负责对稽查执法员业务工作进行指导 、监督、检查、考核,负责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抓好专卖综合、证件和内部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并负直接责任。

(四)市场室。在分公司经理、副经理的领导下,根据州(市)公司总体战略和目标,制定区域市场营销计划、工作目标和任务,组织计划实施,并对营销计划执行过程进行监督和指导;开展品牌培育工作,提升区域市场品牌结构合理度; 组织开展客户服务、客户培训和经营指导工作,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开展市场调研和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