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公告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5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20234281120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打洛海关组织口岸监管科值班关员在勐海县打洛镇打洛口岸边民互市场,依法对云KR4324号轻型仓栅式货车进行检查,当场在该车货厢内查获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卷烟共计10个品种70条(具体品种、数量见下表)。2023541533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打洛海关依法将此案移送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为调查案件需要,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已依法对以上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请物主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地址:勐海县南海路,联系电话:0691-5122794)接受调查处理。若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我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进行处理。

品种规格

数量

品种规格

数量

84mm钻石(软荷花)

20

84mm钻石(荷花)

1

84mm中华(硬)

4

84mm黄鹤楼(软蓝)

14

84mm七匹狼(软灰)

8

84mm中华(软)

6

84mm黄鹤楼(硬峡谷柔情)

2

84mm利群(新版)

10

100mm白沙(硬细支和天下)

1

84mm芙蓉王(硬)

4

共计(品种):壹拾个品种             

总计(数量):柒拾条整

    特此公告。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