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公 告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0

20225251733分,勐海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联合勐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干警、易武边境检查站公安民警,在勐海县214国道景洪至勐海32公里处(勐海兴海查缉点),依法对云K18589号大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当场在该车行李舱内查获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卷烟共计2个品种130条(具体品种、数量见下表)。为调查案件需要,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已依法对以上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请物主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地址:勐海县南海路,联系电话:0691-5122794)接受调查处理。若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我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进行处理。

品种规格

数量

品种规格

数量

84mm钻石(软荷花)

60

 

 

84mm七匹狼(软灰)

70

 

 

 

 

 

 

 

 

 

 

共计(品种)贰个品种                总计(数量)壹佰叁拾条整

    特此公告。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