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公 告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7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20225171708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打洛海关组织口岸监管科值班关员在勐海县打洛镇打洛口岸边民互市场,依法对当事人谢忠炳驾驶的车牌为川J26069号金色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检查,当场从该车货厢内查获分别使用2个“黄色”纸箱包装的卷烟(具体品种、数量见下表)。为调查案件需要,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已依法对以上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请物主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地址:勐海县南海路, 联系电话:0691-5122794)接受调查处理。若逾期不来接受处理,我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进行处理。

品种规格

数量

品种规格

数量

84mm利群(软长嘴)

64

84mm金圣(青瓷)

22

 

 

 

 

 

 

 

 

    共计(品种)贰个品种                总计(数量)捌拾陆条整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