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聚力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8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731日,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血性迸发》和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更加充分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的意志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更直观更立体地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光荣与伟大,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将中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事业不屈不挠、无畏艰险的精神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聚焦主责主业,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