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勐海县局(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深入开展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0日,勐海县局(分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围绕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层建筑发生火灾逃生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开展。结合近期全国各地案例,让参训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

  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参训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各类型消防设备设施开展实际操作演练,全面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县局(分公司)负责人以安全法新、旧版衍变调整的背景和过程为切入点,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安全工作发展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全文学习。

  开展一次观看安全警示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片,引导全员要树立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安全思想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工作中坚决杜绝“三违”操作,牢记“三不伤害”原则,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