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28日,勐海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冲刺动员大会。按照会议要求,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与社区两委沟通协调,迅速投入到创文迎检工作中。

  当晚,在县局(分公司)和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群众,身穿“红马甲”,与佛双社区的12位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单位网格责任区对65户住户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向住户宣传并详细解释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引导大家一起做创文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不文明行为的劝导者、城市文明形象的维护者。

  此次创文迎检中,县局(分公司)的网格责任区是迎检的重点区域之一,但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存在乱搭乱建、楼道堆放杂物、小广告张贴较多、外立墙体破损、未划车辆停车位线等突出问题。2913日,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相继组织党员群众100余人次再次对网格责任区楼道、小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期间,很多党员群众放弃周末双休,主动申请加入创文宣传“先锋队”。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困难,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5天共为网格小区清除小广告600余张,捆扎凌乱网线3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2吨有余,粉刷破损墙体250平米,制作宣传栏3块。

http://10.200.76.160:8080/pub/xsbn_nw/xxdt/gzdt/202202/W020220214556272536853.png

http://10.200.76.160:8080/pub/xsbn_nw/xxdt/gzdt/202202/W020220214556272686236.png

  此次创文宣传大行动,充分发扬了勐海县局(分公司)全体党员群众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不但提升了住户文明思想意识和人居环境,还为小区解决了一些长期未能解决的问题。县局(分公司)党支部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用行动彰显烟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