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迎新春•践初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烟草专卖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30

  119日,勐海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紧扣“迎新春·践初心·送温暖”活动主题,精心谋划,立足“三味”,扎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突出“党味”,让“主题党日”成为学习教育的“主阵地”。通过观看纪录片学习西双版纳历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模有样、有声有色、入脑入心,在“四史”教育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http://10.200.76.160:8080/pub/xsbn_nw/xxdt/gzdt/202201/W020220120644426105550.png

  讲究“情味”,让“走访慰问”架起关心关爱的“连心桥”。深入县局(分公司)派出人员守边的曼山村委会曼丙老寨037号联防所卡点,与驻村工作队员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州局(公司)党委的关心问候和疫情防控物资、生活慰问品等,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切实改善值守人员工作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心无旁骛、安心踏实地完成值守任务。同时,叮嘱防控守卡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

http://10.200.76.160:8080/pub/xsbn_nw/xxdt/gzdt/202201/W020220120644426267695.png

http://10.200.76.160:8080/pub/xsbn_nw/xxdt/gzdt/202201/W020220120644426265798.png

  强化“余味”,让“政治生日”筑牢强基固本的“硬堡垒”。让党员在具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活动中锤炼党性、启迪思想、砥砺品格。切实增强党员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同志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党旗飘扬融暖意,并肩偕行向未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味”,讲究“情味”,强化“余味”,使主题党日走心走深走实,让守边人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就在身边,党组织的关怀就在心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请党放心、强边有我”的坚定信念和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