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来源 :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09

2018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办法》(海财联发〔20161号)(海发〔2016〕7号)、《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方案>的通知》(海办发〔201696号)和《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办发〔201697号)的有关规定,便于社会公众对我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安排的监督,现对我单位实施承建(补助)的曼皮村委会四位一体项目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对我乡曼皮村委会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支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四方面进行建设,曼皮村委会四位一体项目总造价为522万元,其中申请财政奖补500万元,村民自筹2万元,整合民宗局资金20万元,项目在2018年实施。现到我乡财政资金250万元。

项目产生的效益:曼皮村委会“四位一体”后,积极招商引资,以建设生态村、美丽村、幸福村为目标,通过推进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生态观光旅游产业发展。借助本地的茶叶的商机的发展,共受益479户,2147人。在曼皮村委会新建的3间门面和8个标间的实施,每年村委会可获得5万元的经济收入。使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增加、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村民生活环境得到大大改善,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农民持续增收渠道进一步拓宽。通过规划合理布局特色生态村,使村集体生产力优化分工,实现协调发展,以取得最佳的经济效益,逐步实现城乡一体化。

 

                  西定乡人民政府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