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定乡举办团干部农业科技知识培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12-08

西定乡举办团干部农业科技知识培训



    2010818下午,西定团乡委在乡文化站会议室举行农业科技知识培训,全乡各村组团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乡农业服务中心和畜牧兽医站富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集中讲解种养殖技术,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紧紧围绕我乡山区综合开发重点项目和全乡重点培育的汉麻产业和小耳朵猪产业,结合我乡实际,就汉麻种植、管理技术和农村养殖、疫病防治等实用技术进行了认真讲解,并为所有参训人员精心准备了《勐海县汉麻种植技术规程》手册。

此次培训会,语言通俗易懂,内容紧贴实际,充分调动了团干们的积极性。会上,团干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提问,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会议结束后,团干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乡山区综合开发等各项工作中,为我乡的产业发展、农村实用技术的推广和运用,做出青年团干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