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8

         2022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西定乡提前谋划部署,组织全乡103个党组织,1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走向未来,开创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在西定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族群众普遍认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激励和学习。我们必将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乡党委书记 张继波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10年的建设成就,我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总结吸收党的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继续坚持以党建凝聚思想共识、以党建引领履职工作,持续推行西定乡党建“1+N”工程,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杨杰党的二十大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促进西定全面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勐海贡献西定力量!

曼迈村党总支书记 岩尼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也很艰巨。但是我有信心,只要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抓住强党建这根弦,凝聚力量,走在前列,干在前头。就一定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曼来村曼来老寨支部书记 马志荣十年来,西定乡曼来老寨发生了很大变化,从以前的烂泥路到现在的水泥路,我们享受了很多国家的优惠政策,如合作医疗和养老保险,子女们上学得到了减免,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我们期待所有人都能过上最舒适的生活,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漂亮!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深感自豪,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让群众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各级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剪影


少数民族群众、老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