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政协副主席钱胜华到西定乡督察林长制工作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6

830日,勐海县政协副主席钱胜华、县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主任刀永华、县林业和草原局林长办岩温新、赵平燕组成的督察组到我乡开展林长制工作督察。


本次督察以座谈会和查阅台账资料方式开展实地督察,督察内容为林长制实施方案制定、组织体系建立运行、制度机构建立运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4个方面。


督察组听取西定乡林长制工作汇报,认真查阅我乡林长制台账资料,了解西定乡林长制建设、专项行动、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基本情况及存在困难。钱胜华副主席对当前我乡开展的林长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做好造林任务,对造林完成情况、退耕还林情况进行统计汇总;二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林长制落地见效,由“林长制”实现“林长治”;三要做好林长制工作痕迹材料的收集。乡总林长杨杰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全盘接受,表示要以严、精、准、实的基调,对照清单,保持压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问题解决,做好“回头看”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杰、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周海明、乡林业服务中心主任杨洪斌及乡林长办工作人员陪同督察。(王俊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