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园健康小屋问题的回复

来源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园健康小屋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勐海湿地公园里的健康小屋,对在此活动的老年人十分有用,可以随时进去测量血压,血糖等,但不知道为什么很少开门。老年人们盼望小屋能正常开放,哪怕是每周一三五或二四六隔天开放都行。希望卫生主管部门协调一下,由县城几个医院轮流派医护人员值班,方便群众。谢谢!

李(先生/女士)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的关于《公园健康小屋问题》已收悉,综合考虑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为便于老年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我们将于2023320日起,每周一、三、五早上8:00-12:00,下午14:30-18:00对外开放。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