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对勐海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01

岩依波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给予帮助解决勐满镇卫生院污水和垃圾处理系统工程款项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勐满镇卫生院门诊综合楼已纳入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建设面积1500平方米,总投资300万元,其中中央100万元,地方配套200万元。工程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现已全部完工,待竣工验收即可投入使用。

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在业务用房建设达标的同时,为保障厕所、垃圾池、污水处理等辅助设施同时达到标准化,计划对该院厕所、垃圾池、污水处理等辅助设施进行配套建设,经初步测算需要50万元的建设资金。由于业务用房还有191.5万元的配套资金不到位,卫生院资金压力较大,由于我局没有专项经费,无法解决此工程费。

感谢你对卫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联系人及电话: 刀文杰 0691-5122445 )

 

 

                      

                               勐海县卫生局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