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勐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生监督所 6月工作汇报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30

勐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生监督所

6月工作汇报 

勐海县卫生监督所在各级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卫生监督中心工作,以开展各类检查为载体,以规范各项行为为重点,以提高执法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作风严、形象好的卫生监督队伍为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文明执法,扎实开展各项卫生监督工作,为实现卫生监督事业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将6月工作汇报如下:

一、进一步规范卫生行政许可行为。严格卫生许可申请、审核、审批制度,进一步规范和简化办证程序,提高效率,方便群众。6月份共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38证(其中新办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9证,公共场所延续类10证,公共场所复核类14证,公共场所变更类2,公共场所注销3证)。办理从业人员健康培训合格证50份。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13户(其中年检7户、新办2户、变更4户)。医师执业地点变更4人、医师执业注册9人。

二、加强公共卫生监督执法。检查钻石宾馆、天禧公寓2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共下达了1份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另一方面继续办理上一个月还未结案的案子。

三、加强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对勐混正国诊所进行监督检查,对医疗废物处置、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共下达了1份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另一方面继续办理上一季度还未结案的案子。

四、继续加强我县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管理。继续办理上一个月勐满镇温怀餐具消毒中心的案子。

五、接办办理2起医疗纠纷案。

 

 

 

                                 勐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生监督所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