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机构设置

来源 :勐海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8

一、勐海县卫健康以下7个内设机构

机关常运安全保密访公开督查等工落实生健科技 及有政策组织开展业后学教和继 育工作开展康宣传和信工作关和属单人事理工作重要议与大活的医生保工作实施生健人才位培施健扶贫作。承领导办的他工任务。

相关算单的预决算 审计评估工作指导卫生 的管使用机关直属生健事业位工管理工作健康统审核报配大型备和 ;承领导办的他工任务。

中傣康产医疗构及 人员技术质量安全服务 管理及行建设行业理地政策并监 推进护理事业急救系建有关 立医运行评价考核中傣医疗机 人员管理政策范和准并督实 院等评审其他疗机医业 拟订傣医医改策并织实医药 重大病规并组实施中傣医事业展规 展中师承人才育培工作中傣医科技文化 工作开展傣医资源普查拟订傣医产业 规划政策其他合性中傣事务大健 业工作组织健康业发规划 作计划促进健康业发措施落实推进造世 生活工作拟订发展长期指导生健体系设。承领导办的他工任务。

卫生健康基层康政 规范组织基层生健服务系建和基 生机服务力评工作推进村医有关生签服务基本共卫服务工作推进层卫合改革全县生应和紧救援作,编制级专预案并组推进生应体系能力卫生各项急任根据权发布突事件急处信息落实家药物政和国基本物制度拟订药物策和本药使用管措施药事药品使综合价和短药品妇幼康政和规妇幼健服务妇幼缺陷儿早期、产诊断术管和生技术务工。拟职业生、卫生并组实施重点监测专项健康险评和职健康理工开展病防工作卫生学普及促进 活动县爱卫生动委公室害联工作导小办公及县方病治工领导组办室的体工作 导交的其工作务。

艾滋办公艾滋防治作相规划组织艾滋工作需求艾滋经费使用方组织协调指导考核和接接治关部和组滋病治工的信编制发布防治滋病国际交流作及关涉事务访有关外合项目并织实督管理收集国外信息和整外来交流广成组织施推广使用套预艾滋工程承担海县治艾病局具体作。领导办的他工任务。

监测家庭人口测预工作提出口与庭发有关生育策并织实建立完善划生特殊庭扶制度开展生子病残儿鉴工作县再育审和特生育批工作查处有计划育的法违案件计生会日工作老龄康工作拟订协调实应化的策措施组织各部和社各界老助活动和检镇老工作实施养结拟订养结的政和规范和完老年康服体系老龄作委员会日常办领交办其他作任

(七)政法规综合。组织拟生健地方准,规范文件合法工作行政诉等组织卫生康事的政研究提出建议深化药卫体制体工提出化医制改方针的建组织立医合改工作公共卫生 务市行为开展场所卫生饮用卫生卫生病防等监检查 督体系规范法行 行政批制改革实验生物全管 理行审批作,中承行政批事统一理、核、和发,推行政批工规范、标化、便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