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招商资源 普查座谈会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3


勐海县召开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招商资源

普查座谈会

 

31下午,勐海县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招商资源普查座谈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县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成员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及云南九段创意策划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文旅康养产业专班与云南九段创意策划有限公司就如何发展勐海文旅康养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开展项目工作的经验勐海县资源情况,对勐海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好做实文旅康养产业规划,盘清勐海县现有文化旅游资源企业继续深入乡村,了解其特有资源,作出具专业性、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勐海县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方案真正做到到点子上,到关键处,为勐海县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奠定坚实基础各部门、企业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勐海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