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3


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扎实推进五比五看五争当”“定了就干、马上就办活动见成效,切实推动文旅系统解放思想、转变作风,210上午,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动是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前提,是开启作风整顿年的第一步,是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八破八立这个主题,把结合起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同时,要推出一批典型经验,在全局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掀起一次思想大洗礼、作风大转变、理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发展大跨越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年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动的重要意义,以思想破冰引领作风转变推动全县文旅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弱势短板。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思想根源,推动思想观念、素质能力、工作作风实现大的转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

得实效。领导干部做好表率,要积极带领全体职工仔细学习
得实效。领导干部做好表率,要积极带领全体职工仔细学习领会大讨论动方案,细化工作责任,强化跟踪,以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好此次动的推动者、实践者,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