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举办2023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勐海县举办2023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快勐海县康养旅居示范县建设,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健康发展,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212日,勐海县2023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云南师范大学博士、副教授王珍进行授课,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县内各A级旅游景区相关


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培训围绕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乡村旅游面临的新形势、乡村旅游面临的问题、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路径、乡村旅游策划运营推广等方面展开,对当前乡村旅游发展新形势以及勐海县旅游资源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乡村旅游优秀典型案例,对乡村旅游1+6”模式进行讲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典型案例;既全面系统,又深入细致。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乡村旅游发展趋势,增强了发展乡村旅游的信心和动力,对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推动康养旅居示范县建设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旅游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