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巡河督导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巡河督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27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勐海县水务局、勐宋乡人民政府到勐宋乡纳板河开展巡河督察。

此次巡河主要是针对纳板河水质超标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检


查组察看了纳板河流域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召开调研分析会,各部门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及负责领域再次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组织力量对纳板河流域各支流进行全面排查,摸清污染源;二是要开展整治行动,对纳板河流域各污染源进行集中整治;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加大对纳板河流域各村组群众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加强乡、村级巡河力度,提升河湖保护多元共治、创新治理的水平。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