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8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勐海县召开寻美·勐海主题活动征文暨微视频大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

 

 11 月 15 日下午在新思路文化传媒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勐海县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寻美·勐海主题活动征文暨微视频大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勐海县新阶联谊会筹备组负责人闫风亭主持。勐海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县茶


业协会、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勐海仁谊文化传媒公司、新思路文化传媒(勐海县)有限公司等单位均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截止 2022 年 11 月 14 日,组委会一共收到短视频作品 件,征文 篇,稿件质量较优。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对第一阶段征稿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科晓霞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及第一阶段取得的较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各自发挥优势于第二阶段的工作中再创新高。

经过讨论达成共识,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成立勐海县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寻美·勐海主题活动征文暨微视频赛评审组:

 长:    科晓霞

副组长:     佐连江

评委名单: 科晓霞(县委统战部)

  应(县委网信办)

  燕(县融媒体中心 

  图(县作家协会)

佐连江(县摄影家协会)

何明华(县美术家协会)

徐爱华(县书法家协会)

闫风亭(县茶业协会 

  林(勐海仁谊文化传媒)

二、关于征文的字数适当放开。

三、摄协和作协加大宣传力度,征集更多的作品。

四、参赛者每人可投稿 2 件(短视频、征文)。

五、评审办法的制定。

六、会议号召,广大文学、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截稿时间本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