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与时俱进 深化学习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4


与时俱进  深化学习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8日,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宣发[2022]17号)《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关于印发王宁


同志在西双版纳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西发电[2022]8号)《关于学习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通知》([2022]252)《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云南省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办法的通知》(海办通[2022]84号)等文件精神,并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大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论、学习政策,主动思考,对标先进,拓宽自己的思路和视野,更新观念,提升履职能力。


 

 

 

 

 

 

 

 

 

 

供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