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共创文明勐海 —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11月党员活动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4


“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共创文明勐海

—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11月党员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社区、网格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文明绿色生活新风尚,切实改善全民工作生活环境,119日上午,勐海县文化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网格责任区翡翠里小区和勐巴拉旅游度假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


理活动。

全体党员在小区内部进行了大扫除,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地面杂物、白色垃圾等,同时,对公路两侧的沟渠也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的责任与义务,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清洁美化了小区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对于引导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文明新风也有积极作用。


 

 

 

 

 

 

 

供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