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惠民音响进边境小康村 助力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7


惠民音响进边境小康村  助力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为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夯实文化基础设施建设,1020日,布朗山乡文化中心工作人员将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配发的每套价值2万元的音响文化设备免费送到章家村、新竜村、曼囡村3个边境小康村,并指导使用方法,助力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暂停了大型的节日活动,但布朗山乡始终把壮大农村文化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指导培训文艺队骨干,这些文艺骨干已成为丰富全乡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力量。此次由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配发的音响文化设备,弥补了边境小康村缺少音响设备的问题,保证各村文化活动正常开展,提高大家开展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村干部们表示一定会用好管好设备,充分发挥其作用,开展好乡村文化活动。

下一步,布朗山乡将以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为契机,以提高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为目标,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文娱器材的利用率,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美丽乡村做贡献。


 

 

 

 

 

 

 

 

 

供稿布朗山乡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