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走进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1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走进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2722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主题为“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吸引71个国家及地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参展和洽谈。

    


为推进西双版纳打造世界旅游名城,推动西双版纳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强西双版纳旅游营销及产品宣传推广工作。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走进旅交会,开展“象”往的地方——2022年西双版纳走进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系列活动。

   此次展区的设计和特装搭建,运用现代科技以及智慧旅游发展成果,通过打造雨林舞台、景区展示台、商务洽谈区等展区设施,为参观者带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共设旅游产业展区展位2个,消费馆展区展位3个。携手勐海县勐景来景区、勐巴拉旅游度假区、悦椿酒店、金链温泉度假酒店、匠庐南糯山半山酒店等7家旅游企业共20人分别在主题馆和消费馆进行参展。

主题馆展台前摆放的香水莲花,香糯玉米及宣传资料引来了众多参展商、参观者和媒体的关注。现场向参观者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参观者和有关媒体的咨询。在勐海消费馆展台前,工作人员身着民族盛装,绚丽夺目的民族文创产品、土特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的目光和品尝的镜头。云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洪国正莅临勐海展区指导工作。


 

 

 

 

 

供稿旅游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