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4


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州登革热防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和登革热防控工作,根据《勐海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加强爱国卫生“众参与”和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通知》(海爱卫发[2020]27号)文件要求,勐海县文化和旅游

局于78日、715日、72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


 

 

 

 

 

 

 

 

 

境卫生整治,对我局的卫生责任区进行清扫,清洁路面树叶、杂草,清理塑料制品等垃圾,进行灭蚊灭蚤消毒喷洒。

此外,71日和727日,全体人员还参加了公路沿线环境大清理行动,清除公路两侧杂草、垃圾等。网格责任区值守人员全天值守、排查,做到见脏就扫,制止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宣传文明新风尚。下属单位图书馆、文化馆、文工队、美术馆也都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清垃圾、扫厕所等,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