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8


勐海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全县党员和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630日晚,勐海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合唱比赛在现场观众齐声同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并颁奖。县委副书记钢图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

     歌咏比赛在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5支参赛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先后登台演唱《永世不忘》《祝福祖国》《天耀中华》《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强国一代有我在》《我叫共产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各族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章党规、学党史、做合格党员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热情,争做时代先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参赛歌曲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旋律,运用齐唱、领唱、混合唱等演唱技巧,高水平地完成了合唱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成绩如下:

一等奖:勐海镇代表队;

二等奖:林草、农业联队;

政法联队;

三等奖:审计、统计、民政、应急、乡村振兴联队;

县委、县政府机关联队;


勐海茶厂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勐海县教育体育局代表队

    据悉,勐海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合唱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线下,在勐海会堂举行;线上,分别在云南公共文化云直播平台、勐海移动直播间播出,当晚,观看直播的观众达12.7万人次。

 

 

供稿文化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