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来源 :勐海县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1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62021日,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奋进的热情,提高学习质量,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点燃干部职工的热情,让政治理论学习深入人心,让“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成为广大干部职


工的自觉行动。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从“学习强国”APP平台题库中随机抽取。竞赛活动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初赛,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闭卷笔试答题。第二轮为决赛,即初赛成绩排名前六名为决赛选手。决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等形式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现场观众同选手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精彩绝伦的作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紧张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第一名选手将由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推荐进入勐海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人才库。

本次活动职工参与广泛、组织有序、赛出成绩、展现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县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和干部职工们的思想理论水平,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供稿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