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聚力扶贫攻坚、我为党旗增辉” 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7-02

 “聚力扶贫攻坚、我为党旗增辉

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629日,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总支到与扶贫挂钩点勐宋乡大安村开展聚力扶贫攻坚·我为党旗增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来自县文体局的全体党员、扶贫帮扶责任人和大安村的党员共96人参加本次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激励广大干部扶贫攻坚工作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竞相出彩,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聚力扶贫攻坚工作,为扶贫工作迎国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好一堂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刀林冬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干部,一定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增强自己德信心,增进我们的自觉,鼓舞斗志。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三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四是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全力推进勐宋乡大安村脱贫攻坚工作。

为期一天活动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歌曲、表彰8名优秀党员、慰问了大安村10名贫困党员、 上好一堂党课党费日活动上大安小组村民共同清扫公共环境卫生等系列活动。之后,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慰问、调研、检查环境卫生等工作。

 

附后:勐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7周年系列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