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统计局到我县开展二季度劳动工资数据核查工作

作者 :李发秀 来源 :勐海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为进一步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基础工作,保障劳动工资统计源头数据,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根据《云南省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办法》要求,州统计局劳动工资专业人员朱洁和县统计局专业人员李发秀、马红军一行三人于2022729日深入西双版纳拓辗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勐海县人民医院、勐海县民族医院三家单位进行上半年劳动工资数据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单位(企业)的统计报表、从业人员工资报酬发放单、工资统计电子台账等材料,对单位(企业)所上报的数据进行了查验核实,并认真填写《数据质量核查记录表》,对差异数据进行细致分析,注明指标核查差异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同时对自查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和纠正。

通过实地自查,发现问题并进一步规范全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为提高报表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