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公开

启动市场应急机制 确保市场供需稳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9-19

 

 

 

 

 

                                

 

 

 

43

 

                           2018918  

     

启动市场应急机制  确保市场供需稳定

 

最新的台风路径分析显示,2018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和第22号台风山竹将于917日形成超强台风组团进入我省,届时,将会出现较强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的决策部署,全力预防台风可能带来的危害,切实做好本次强台风的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于917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防御台风战前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二要对强台风的预防工作抓严、抓实、抓小;三要加强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形成以分管领导为带班领导,各股室(站)成员为值班人员的应急值班表;四要启动各项应急预案;完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应急响应机制,为确实掌握我县生活必需品供需情况,将紧急通知下发至各大超市、物资公司、各稻米专业合作社、碘盐配送中心等生活必需品企业,督促企业填写《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情况表》,以便我局粮、油、面、肉、蛋、蔬菜等储备情况进行统计,为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做好准备。

 

 

 

                                    (供稿:内贸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