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商务局值守市场超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3

 

 

 

 

 

                                 

 

 

 

 5 

 

                       2021113  

勐海县商务局市场超市

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确保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众生活环境卫生质量和健康水平202111113,县商务局11干部职工组成5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到大兴、好又多、维客、国威财富广场商场超市展开定点巡查值守。

志愿者们商场超市进出口劝导群众扫码亮码验码巡查过程中耐心劝导群众戴口罩帮助群众测体温、消毒,督促商场超市工作人员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消毒“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超市存在的卫生死角,检查商场超市是否存在病媒生物痕迹,和工作人员一起清理超市周围小广告、裸露垃圾和灰尘,检查污水排放情况等

通过3天的监督值守,大大提高了商场超市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向民众积极推广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大力营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