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19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示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03

勐海县2019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公示

 

根据《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9)的通知》(海财字〔2019305号)的有关规定,对海关2019协管(检)员补助资金项目公告如下:

协管(检)员补助资金用于支付打洛口岸海关协检(管)员工资,其中打洛海关115.2万元,协检(管)员的工作职责为:1、贯彻执行国家海关、国家质检总局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2、协助现场关员对进出境机动车辆进行日常查验;3、引导口岸卡口进出境车辆通过联检楼卡口时向海关进行申报登记或进入查验区域;4、引导旅客配合海关进行行李过机检查及开包查验,协助关员对旅客及司乘人员随身物品进行查验;5、协助现场关员发放进出境车辆申报单;6、协助现场关员整理单证等。

项目实施后,直接受益人口超1.5万人。项目实施将有利于改善口岸的各个基础设施建设,口岸的软硬环境得到提升,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了城镇建设水平,改善了勐海县投资环境,促进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