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更多>> 通知公告

中共勐海县审计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9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县审计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一、张杰  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县审计局全面工作,主抓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保密等工作。

二、黄龙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单位人事、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安全生产、信访、档案、老干部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分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股、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三、龙云  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信息化建设(计算机审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分管法规股、电子数据审计股         

      四、胡景陵   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全局审计业务年度项目计划编制、审核、执行检查,单位财务、统计、工会、妇女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分管财政与社会保障审计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

五、岩腊  局党组成员

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机关党建、保密等日常工作;负责全局法治建设,审计业务事项审理、业务质量监督指导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检查等工作,并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在分工基础上,为加强协调联动配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在班子成员之间实行AB角制度,龙云—胡景陵、黄龙—岩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