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勐海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2

为全面推进我县创建卫生县工作进程,不断优化城乡环境卫生,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全方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2022-2024年)>》(海办发〔202234号)文件精神,20221219日,勐海县审计局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求深入开展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巩固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助力推动勐海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通过传达学习《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2022-2024年)》以及《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2022-2024年)工作计划》等文件,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勐海县未来三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向,持续巩固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积极持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推动城市建设和市民文明素质上新台阶,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二是强化贯彻落实根据《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2022-2024年)》,认真对照2022年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任务分解表,对我局2022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逐条逐项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核实每一项任务落实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对于高于标准任务分解表要求的工作继续保持,对于低于标准任务分解表要求的工作分析原因,落实解决方案,在日后的工作中改进完善,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有效完成。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满意度调查”,向本单位干部职工和网格区居民了解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工作满意度。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的工作安排部署,对标对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宣传引导,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健康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