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府文件

勐海县司法局公务员考核工作总结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01

勐海县司法局公务员考核工作总结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勐海县非领导成员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及2017年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通知》(海组通〔20171)的文件精神,我局立即着手落实,认真组织实施,对全局49名同志进行了年度考核,现将考核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这次考核是我局较为系统、全面、正规的一次考核,从考核准备 、组织实施、成绩统计到等次评定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了周密准备、公平施考、严肃统计、公正评价,既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考核氛围,又考出了每位同志的真实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度考核工作。目前,我局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共有49人,其中:公务员48名,机关工勤1名通过民主测评,考核共评出公务员优秀7名,称职39名,不确定等次2;机关工勤合格1名。

  二、主要做法

  领导重视,突出考核工作的严肃性。为了准确评价我局机关事业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切实加强队伍的管理,提高素质,局党组对这次考核工作十分重视。一是成立公务员考核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其他班子领导为成员,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年度考核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组长施文军同志就如何公平、公正、严肃、真实地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为我局年度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二是综合考察,提升考核成绩的真实性。年度考核中,我局在注重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基础上,更重视考核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更全面进行考核工作,真实反映考核结果。三是测评公开,接受全体机关事业工作人员监督。整个测评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民主测评,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部分评分。测评结果统计按照要求进行了公示。

 

                     勐海县司法局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