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配齐配强支部班子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6

配齐配强支部班子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勐海县直机关工委批准,中共勐海县司法局支部委员会20221123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内选举相关要求,对缺额的支部委员、支部书记进行了补选。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勐海县司法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李晓聪同志补选为缺额支部委员。

同时,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晓聪同志为支部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李晓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引领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和党建理论成果运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严格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制度,用好“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学习平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党建理论最新成果的运用,为推进勐海“三个示范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三要抓好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结合创建对标一流,争创先进”工作,不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