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德宏州司法局到勐海县开展律师行业党的 二十大安全稳定交叉检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6

德宏州司法局到勐海县开展律师行业党的

二十大安全稳定交叉检查

 

根据云南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安排,2022926日至27日,德宏州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邓冰德宏州律师协会副会长尹加才、杨荣新勐海县开展律师行业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交叉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云南信茂律师事务所和云南法泽(勐海)律师事务所。分别听取了两个律师事务所关于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交叉检查的重点内容和任务清单,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开展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并就律所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检查组对勐海县律师行业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好评,认为勐海县律师行业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中站位高、举措实、有特色、成效好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强化律师队伍思想政治、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要进一步提高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水平,严格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提高服务质量;要持续做好公益法律服务,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积极参与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提律师参与和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德宏、勐海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西双版纳州司法局江勇副局长、州律师协会副会长李鸿斌、州律师科三级主任科员玉康听,勐海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岩罕尖、县公共法律服务和律师工作管理股负责人李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