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满镇扎实推进“平安版纳”数字身份 认证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双提升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5

 勐满镇扎实推进“平安版纳”数字身份

认证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双提升

 

为扎实推进“平安版纳”数字身份认证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双提升,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法治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根据州、县平安办相关工作要求,勐满镇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329,勐满司法所组织南达村刑满释放和期满解矫两类安置帮教对象到村委会集中,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生产和遵纪守法情况,排查是否存在生活困难或再犯罪情况。在仔细宣讲了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禁毒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后,指导大家在手机上安装注册平安版纳小程序,并进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

随后,工作人员又先后到黄竹林、南列小组走访刑满释放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帮助大家提高法律意识,学会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村民对于“干货满满”的普法活动很满意,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法律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趁热打铁,指导村民在“平安版纳”小程序上进行数字身份认证并进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法治勐满建设,政法工作给予客观公正评价,为平安版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