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勐海县司法局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如何培养孩子才是正确的方式?家庭教育到底要教育什么?家长如何与孩子有效的沟通?针对以上问题,勐海县司法局受县委组织部邀请,委托云南信茂律师事务所何蕊画律师于32日晚到勐海镇曼贺小学,为一年级、二年级家长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通过播放PPT,结合何蕊画律师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代理典型案例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家长们讨论如何教育好子女,使广大家长从中得到启发,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通过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活动,使家长们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主动做好家庭教育,让孩子健康茁壮地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参加讲座家长都表示希望司法局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活动中可以学到很多家庭教育和法律知识,接下来勐海县司法局将把活动效果持续化、深入化,为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