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通报典型案例 加强警示教育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8

通报典型案例 加强警示教育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收集摘选了近期云南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于2021108日下午,在勐海县司法局召开了关于全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崔建伟同志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县司法局局机关、社区矫正大队、勐海司法所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其余司法所通过视讯平台参会。

     崔建伟组长指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反映出了理想信念缺失、责任意识淡化、漠视群众利益的作风问题,严重影响了党群干群关系,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规定,牢守纪律红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强调,结合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洁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牢记权为民所用,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以良好的作风和担当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服务群众,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