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党支部 开展“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1

勐海县司法局党支部

开展“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根据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5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真情慰问送温暖。党支部一行打洛镇曼夕村看望慰问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米、油、水果、食品等生活物资,了解卡点安全防护、生活保障、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困难和需求,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不分日夜坚守一线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坚定守边决心,克服困难,严格边境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阻击战

专题党课讲起来。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围绕“边境疫情防控 我们共参与”为主题,为曼夕村村三委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在边境一线驻守的党员干部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履行工作职能、守好边境防线中锤炼党员党性修养、体现党员本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负责的精神状态严守边境防线,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确保边境安全、维护边疆稳固”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边境巡防党旗飘。在曼掌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边境巡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国防意识,为勐海的和谐发展和边境稳定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观摩学习党建引领示范点。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和标杆效应,以点带面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全体党员到曼掌村、曼厂村开展抓党建促强边固防、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暨“四级联创”党建引领示范点的实地观摩学习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学习打洛镇在抓党建促强边固防、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暨“四级联创”党建引领示范点的典型经验做法。通过观摩学习,会场互相交流工作,学习工作经验,借鉴工作方法,为下一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增强了信心、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