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开展“义务植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4

开展“义务植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823日,为积极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勐海县司法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支部12名党员干部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共种植60余株树苗。

大家冒着细雨到达植树现场,干劲十足,两人协作或三五成群,挖坑、扶苗、铲土、填坑,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种好的小树苗迎风而立在公路边,为美化乡村公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党性意识,让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